欢迎来到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发泡硅胶该如何使用?

文章出处: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人气: 发表时间:2018-06-20

发泡硅胶该如何使用?
   1.使用前分别充分搅拌原料,避免因储存而造成的部分原料分布不均匀。

   2.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固化剂和原料,搅拌2-3分钟,保证物料混合均匀。

   3.混合后的产品抽真空并尽快使用,避免因有凝固现象影响到生产正常运行。

   4.建议使用比例为固化剂︰原料=1︰100,固化温度:120℃,固化时间:13~20 min.

   5.凡与液体硅胶接触的工器具、容器等物品必须清洁,忌与磷(P)、氮(N)、硫(S)的化合物及金属有机物接触,否则产品催化剂失效,产生不硫化现象。

 
 
此文关键词:发泡,硅胶,该,如何,使用,发泡,硅胶,该,如何,

Copyright © 2013 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备案号:鲁ICP备12033800号-2   鲁公网安备   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30号   技术支持:艾尚网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