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PDM橡胶地垫施工要求有哪些

文章出处: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人气: 发表时间:2018-06-22

 EPDM橡胶地垫施工基础要求有:
         1、混凝土须一次成型,表面须作毛糙处理;塑胶球场的水泥基本需要养护15天以上,完成基础建设后,塑胶球场表面需要进行压光拉毛。
         2、混凝土不可含任何添加剂或硬化剂;车辙、硬结、凹沉、龟裂、或开口等现象不得出现在场地上。

  放水,积水部分画圈,把配料,搅拌场地清理干净,注意要保持配料场地及周围地面的平整干净。台称、配料桶、搅拌桶、搅拌机、开桶板子、钳子等。各部分需严格按原材料配比搅拌均匀。
         3、混凝土须经7天湿性,28天感性养护处理;

         4、排水坡度为1:100,并有排水渠及泄水口;积水部分用料找平,然后封底消泡,采用工具有:带桎子耙子、油灰、铝合金刮板。
         5、表面平整度于3米压尺量度范围下误差不过超过3mm;球场的工艺要求:成品13mm.底胶10+lmm,在底胶上放水,把积水处按以上的工艺处理找平,到底胶无积水。

         6、地面应为整洁、结实、不存在空鼓,裂纹,沙粒松脱等缺陷按场地放工艺线,要求工艺线盖上施工线及接缝,按面胶配比各组份,把料搅拌均匀,摊铺刮平修边,消泡。需要严格按照场地尺寸划出整个场地,用胶带粘好,刷油漆。 场地接缝要平整美观,施工人员要随时检查场地厚度、平整度等。
相关产品:彩色EPDM橡胶地垫

此文关键词:EPDM,橡胶,地垫,施工,要求,有,哪些,EPDM,橡胶,

Copyright © 2013 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备案号:鲁ICP备12033800号-2   鲁公网安备   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30号   技术支持:艾尚网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