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什么是硅橡胶制品硬度和强度

文章出处: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人气: 发表时间:2018-06-20
   所谓硅橡胶硬度就是硅橡胶材料局部抵抗硬物压入表面的能力就叫硅橡胶硬度。硅橡胶具有10~80的是邵氏硬度范围,这就是给予设计师以充分自由来选择所需的硬度,以最佳的实现特定的功能。对聚合物基材、填充物和助剂进行不同比例的混合可以实现各种中间的硬度值。同样地,加热固化的时间和温度同样也能改变硬度,而不会破坏其他的物理特征。

   拉伸强度:拉伸强度是指造成一块橡胶材料杨浦撕裂时每个范围单位上所需的力。热加硫型固态有机硅橡胶拉伸强度范围在4.0~12.5MPa之间,氟硅橡胶拉伸强度范围在8.7~12.1MPa之间;液体硅橡胶的拉伸强度范围在3.6~11.0MPa之间。

   撕裂强度:在有切口的杨浦上施加力量时阻碍切口或者是刻痕扩大的抵抗力即为撕裂强度。即使切开后置于极高的扭应力下,热加硫型固态硅橡胶也不能被撕裂。热加硫型固态硅橡胶撕裂强度范围在9~55KN/m之间,氟硅橡胶撕裂强度范围在17.5~46.4KN/m之间,液态硅橡胶撕裂强度范围在 11.5~52KN/m之间。

此文关键词:什么,是,硅,橡胶制品,硬度,和,强度,所谓,

Copyright © 2013 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备案号:鲁ICP备12033800号-2   鲁公网安备   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30号   技术支持:艾尚网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