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一起说说硅橡胶都具备哪些优点呢

文章出处: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人气: 发表时间:2018-06-22

   硅橡胶具有突出的耐高低温,耐臭氧及耐天候老化性能,在-70~260℃的工作温度范围内能保持其特有的使用弹性及耐臭氧,耐天候等优点,适宜制作热机构中所需的密封垫,如强光源灯罩密封衬圈,阀垫等。由于硅橡胶不耐油,机械强度低,价格昂贵,因此不宜制作耐油密封制品。

  天然橡胶与多数合成橡胶相比,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耐寒性,较高的回弹性及耐磨性。天然橡胶不耐矿物油,但在植物油和醇类中较稳定。在以正丁醇与精制蓖麻油混合液体组成的制动液的液压制动系统中作为密封件的胶碗,胶圈均用天然橡胶制造,一般密封胶也常用天然橡胶制造。

  密封条在木门、防盗门、推拉门、各种铝塑门窗等其他门窗上起着很关键的作用。最明显的就是防震,在门挡线上装上它之后就减轻(甚至消失)了关门(窗)时碰撞声,对门扇的边缘起一个保护作用,并延长了门的寿命,减小了噪音。其次就是密封,减震,隔绝室内外空气,有效的起到了一个保温、节能的作用,而且会防止蚊虫等小虫子钻到室内。

此文关键词:一起,说说,硅橡胶,都,具备,哪些,优点,呢,

Copyright © 2013 青岛京德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备案号:鲁ICP备12033800号-2   鲁公网安备   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30号   技术支持:艾尚网络

返回顶部